close

哈囉哈囉~~~大家~~

雖然不知道大家對這個有沒有興趣~

還是來分享紀錄一下好了~

 

2018 春季 去了這3個地方

  • 跆拳道
  • MBC放送局
  • 民俗村

 

2018 夏季 去了這3個地方

  • 國立民俗博物館
  • 板門店
  • 學kpop舞蹈

首先介紹一下跆拳道

這天大家直接在地鐵站集合

之後時間到了之後就馬上出發去建大

到了那裏沒有馬上進行跆拳道

而是先進行躲避球!!!

天啊我本人超級害怕躲避球的

反正就趕緊被打到出去就行

錯了..我大概是倒數被打出去的

反正就這樣進行很嚇人的躲避球之後

跆拳道館長進來了~~還有3位助手

這時就是先去領制服,換好制服之後

助手們幫我們綁腰帶~~~~

(就選一個你喜歡的去排就是

接下來他們就會展現他們的一些厲害招數~~

就這樣~之後就換我們啦!!!!

(!NONONO!!)要先暖身....

我覺得這大概是最累的

之後館長就開始教我們一些基本動作

還有拿出木板一人一塊打掉~~

其實就這樣~也沒啥好說的= =

回去就是累得跟小狗狗一樣可愛

 


MBC放送局

市立大2018_180820_0044.jpg

這一天也是在地鐵站集合之後

大家一起搭到水色站~在走去MBC

裡面就參觀MBC的節目~

然後裡面也有一些可以跟偶像拍照的機器~

之後再去到MBC偶像劇、綜藝等的地方~~

也是一個拍照點,可以跟主角們一起擺POSE拍海報

其實我是阿米~裡面也有防彈~就開心的拍了一下~~

之後整理好照片再放上來,雖然沒人care

其實這裡說好玩也還好,但我還是很開心地玩了(很容易滿足的人

後來再去看bigband的演唱會

我覺得這個看起來超真實的ㄟ~~

雖然都是滿舊的歌~如果有更新的歌話會更好

後來再去隔壁大樓的電影歷史區

簡單來說就是一個介紹韓國電影歷史的區域

也是對這沒興趣的也是一個走馬看花

後來就各自回家啦~這裡的最大收穫大概就是知道要怎麼來到mbc了~

之後如果有機會可以參加錄放就知道怎麼來了^^

市立大2018_180820_0045.jpg


民俗村

這天是一整天的活動~~~

提供水和午餐~~

一早就坐著巴士前往民俗村~

有點忘記我們前面是不是還有去那兒

因為我記得我們一到民俗村就放飯了

之後就是自由活動拉

不過這天每班都要各自拍影片

所以到處都看到大家很忙哈哈哈

很可惜這天沒拍什麼照片...

因為這天晚上邦妮還要跟朋友出去玩

所以手機不能太耗電...

啊!民俗村裡面還有遊樂場!!!

不過如果要玩的話就要自行付費拉

邦尼有跟朋友們玩一起遊樂設施

邦妮其實平常不敢玩得,但這個真的一點也不可怕 = =

簡單來說就是浪費錢哈哈哈

大概2~3點就集合準備回學校去啦!!

通常前一天老師都會說大約6點到學校

但如果沒塞車的話,5點多就會到啦!!


國立民宿博物館

這天是來學習一個節慶會做的事情的樣子(?!)

來到景福宮附近的國立民俗博物館

我之前旅行時也來過2次~~

但這次是進到裡面去學習文化

表演面具舞,鼓...

然後我們也有學習面具舞的一種

KakaoTalk_Moim_7yVqGAtzbz8HXISYEWd8CRRRCzm266.jpg

不得不說...很累,而且四肢很難照著想法去動...

學習了這個節慶的習俗後

就到外面來玩這個

KakaoTalk_Moim_7yVqGAtzbz8HXISYEWd8CRRRCz8hAC.jpg

這個是為了下一個活動鋪梗~

進去後,就開始製作手鍊啦!

就是圖上的模樣~~

記得好像這個意義是可以長命百歲的樣子

記憶真的不好...

反正就是有好的意思就是啦!!!

之後就各自解散!回家!!!


板門店

這天是整天的行程~~

聽說1~3級的同學們是去樂天遊樂園

我比較想去那兒啊...

不得不說,雖然這個行程比較昂貴(!?)

但真的是累翻我了..

因為上車下車,大概就走了6個景點~

而且外面不是普通的炎熱

雖然記憶部是很清楚

努力回想當天得路線....

早上先去龍山站的戰爭紀念館去了解一下

之後去吃吃到飽餐廳~~但只有1小時

根本狼吞虎嚥~~就要真的前往北韓了!!

不是...只是靠近北韓ㄎㄎㄎ

(這裡真的上上下下很多站,有點不清楚了)

(有點多點都是不能拍照的~~所以想拍也拍不得)

先到了有自由之路的地方~

就隨意走走看看

市立大2018_180820_0051.jpg

圖意:我要前往北韓啦!!!

這條鐵路是真的可以開往北韓的

不過現在就是封起來就是了

不知道之後會不會重新啟用!?

再來去到了第三洞窟

北韓那時為了侵略南韓,挖了很多個地窟

總共被發現有4個洞窟(那時看時,覺得好可怕啊)

我們這天是去參觀第3洞窟

一開始真的很期待很興奮來著..

聽完解說之後,帶著工地帽正式前往洞窟拉

因為是洞窟,所以裡面很滑~~解說員也說很多人滑倒被抬了出來~

一開始覺得可能老人家比較會這樣

結果進去,我的天啊

這個下坡根本快45度!!!(好啦~應該是沒這麼誇張

這裡無法拍照,只能親身體驗了

一開始進去覺得很涼快~

慢慢小心地行走~~之後到裡面看通往北韓的地方

(其實根本看不到什麼..就被封起來而已

之後就是痛苦的開始了~~

剛剛來是下坡,回去就是上坡了...

真的大概走了有20分左右..真是@*/-*累!!!

我走出來整個是爆汗!!!還去了廁所洗了一趟

市立大2018_180820_0049.jpg

洞窟不能拍,也要跟軍人合照一下

這就是我累翻的畫面...

手上的飲料是老師看我們大家很累請我們喝的^^

之後到了下一個點是都羅展望台

 

348525.jpg

市立大2018_180820_0059.jpg

花了500韓元看了望遠鏡~

這是朋友喬到的畫面~也是朋友拍的

我那天才知道原來北韓也有自己獨立的國旗(愚蠢人士

而且我朋友還有看到北韓人在做農事!!!整個超酷的

雖然錢是我花的,為啥我這麼不會喬畫面~~哈哈哈

最後一站就到了都羅山驛站

這個超酷得~地鐵寫得往平壤方向!!!

老師說,這裡是真的有在營運的

不過就只是開往龍山那邊

但應該也不是普通人可以搭的~

終於結束這累人的一天><

這天真的很熱,又上車下車,覺得根本有冷氣病了

但還是覺得滿好玩的拉

對了,如果大家之後有這個文化課程的話

可以帶個小本子,這個都羅山驛站有印章可以蓋唷!!

就在下面這張圖的左手邊的服務台~

有收集章興趣的,記得帶本子來蓋唷~~

那天沒東西可以蓋,只好蓋在手上gg

 

 

市立大2018_180820_0061.jpg

市立大2018_180820_0063.jpg


學kpop舞蹈

20180726_095006.jpg

今天到了梨大附近的練習室(!?)

這中文是啥去了= =跳舞室麻!?

總之,就到了這裡學跳舞拉

一開始跟跆拳道一樣,都要先熱身~~

之後就正式學舞拉~~

今天學的是防彈少年團的Anpanman
超級開心地拉~因為我就是阿米!!!

雖然只有學一小段,但還是很開心

雖然有些地方很困難,但還是可以跳得起來

這個行程好像沒啥好說的~就是學舞哈哈哈(超級不負責任

大概2小時就結束了,還想繼續學得說~

最後還有送大家滑鼠墊~之後就跟同學們去吃飯拉~~


終於打完了~雖然不是很精采

但大家之後去體驗時,一定會更加了解的~

自己的經驗總是會更加深刻跟精彩~

祝福大家在學韓文期間也可以很精彩唷~

(老人結尾..


看邦妮其他市立大的文章~~

想報名市立大語學堂!!?    看👇

[首爾市立大] 2018 語學堂第一步 申請過程

市立大馬上瞭若指掌。    看👇

[首爾市立大] 總整理 分班考試&獎學金制度&學伴制度 &課外活動

市立大附近考試院!!?       看👇

[首爾市立大] 語學堂 回基站 找考試院拉!!(4/30更)

市立大結業式在幹嘛!!?   看👇

[首爾市立大] 結業式 & 獎學金

讀兩學期要花多少錢?     看👇

[首爾市立大]去一趟語學堂要花多少錢錢呢??省錢秘訣報給你知

arrow
arrow

    k0404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